2010-10-14

今天在学校拍拍 xD


这位婷婷小姐 xD

我和愛愛小姐><我的背影好肥吖><
他高我半粒头多><
是因为我喜欢这个天空 =]
很美^^

我拍的 /我adit的 xD 美么 ?

今天带电话去学校 ><
全部带==没被抓:P
哈哈 无聊带电话去
朋友叫带><
哇 一进班 有意大利面
哇塞 我的最爱 xD 哈哈
我吃了一口 ><味道很棒 =]
婷婷妈咪做的 xD 哈哈
要自己煮来迟了 =]
放学回来 没洗澡就玩电脑了
哈哈
然后等那傻瓜上线
听他唱歌xD 哈哈
还有姐姐今天约我去唱歌==
晚上8点
我晚上不出门==
哈哈
好了好了
没什么好写的了

[完]
简单写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