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2010-10-10哥哥/嫂嫂订婚[简单写写]

7早8早被哥哥挖起来>< 看电话5:10am==
很早 那么早起来干嘛 ?我在躺下去 xD
哈哈 然后洗澡吃面包 帮哥哥set头发 我自己没set ==
很赶 ><哈哈 我的头发像草酱 晕 管他的啦 不是我订婚 xD
哈哈 随便穿下就赶着出去 ><很少这样==
也许早上太早了==7点到了古田会馆 看到我的朋友[锦秀xD] 他在哪里 =]
然后看到有人在化妆 [还有人比我们早==]
过后一个化妆师[帅哥 xD ]他很白 是个很帅的男生
他年龄应该20左右 不说他了 xD 嫂嫂给他化妆 =]
然后 好了 人也来了很多 == 准备准备 我就坐着看人
xD 人很多 又有摄影师在拍照
然后还有一个anti 他应该有60到70岁了吧== 他背个小书包
跟化妆师说 :我要化妆
化妆师:只有新娘才可以化 征婚人没有化
ANTI:我就是新娘
化妆师:boom 炸到够力[只好给她坐下来]
哈哈 真的笑死我


接下来 全部人下来大厅了 
好多人啊 哈哈 紧张死我
然后就拍照拍照

我最爱的车咩 =]以后有钱一定买XD


全家福xD我很幸福 虽然少了爸爸
三哥又在新加坡

黑衣是小姑
当天新人都有玩游戏
哥哥赢了一架直300块的东西
哈哈  开心呐
没想到会中xD
玩完后 我们去marina island 拍照
我做摄影师 xD
哈哈 人生第一次
很开心xD


我喜欢这张 XD 哈哈


一天就酱过了 xD 希望他们每天都幸福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