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9


明天,2010年10月10日,我哥/未来二嫂的订婚之日。
作为妹妹,在他订婚之日时,为他记上一笔。
在此,祝哥哥/未来二嫂订婚之喜,百年好合、白头偕老。
永远都那么甜蜜快乐 xD
表每次吵架 xD 哈哈哈
还有快点结婚 妈咪要抱孙子了 ==
期待这天很久了 =]
明天 期待明天 要去爱大华的古田会馆
很多人订婚也 xD [包括我哥]
我也跟他一起去 =]
是帮他拍照啦 xD 哈哈 妈咪说去见识见识
可是我没衣穿呐 ><
怎么办蛤 ?随便穿算了 ==
我的痘痘 >< 这时候po出来 ><
死鬼他 每次要去哪里就po出来==
在家做宅女就没po 死鬼你的==
好啦好啦 我的马来文还没被完><
明天就很忙了 :[
等下晚上一定要会背 !!!!
加油 ><


..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