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8

lol~
我好喜欢这件衣服 :(
觉得很漂亮 xD 听该很好穿吧 xD
今天很傻的说 在学校 笑不停 [其实每天都这样 xD]
老师叫我们背novel ==我没背 ><
太久没用脑了 要很久时间才背的进脑 可怜 >< 唉
还记得小学时候 我都被老师教演讲什么的 ><
不过都没拿名>< 丢脸 因为讲的不好 ><
我很害羞 ==哈哈
现在 叫我背东西 ?死远一点 ==哈哈
我不喜欢 好了 
每次说到学校就很无聊 
每天重覆一样的东西 就上课 下课 笑笑 放学 
就酱 哈哈  我已习惯酱的生活
 ...
Skip>



Xiiao ying 今天很傻的说 xD
书不好好读 乱画东西 ><晕 哈哈可爱到死
画给我的 :]
看懂什么字么 ?
是我要快乐 :]他每天都快乐的啦 
傻乎乎的每天 哈哈 跟我没两样xD
很好很好 =]


生日快乐 =]
人家生日都过了那么久才写 xD 
哈哈 开玩笑蛤 [看了别揍我><]
哈哈 谢谢你丫 Xiiao ying xD 
我很喜欢 =]
不不不 刚才说错了 是最喜欢这张 xD 
超可爱的啦 够傻 够可爱
要拍多多酱的照片蛤 =]
今天妈咪应该有回来 xD
一定跟她聊很多东西 =]
嘻嘻 好闷 好想唱歌 
很久没跟朋友去唱歌了 
在家自己唱 xD 啊哈哈 
[还没试过隔壁家拿扫把打我==]
好累了 ==
歇歇下 xD 
各位晚安哈
我的朋友 爱人 亲人
晚安哈
要开心蛤 xD
么么





...
完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