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7

要了解我 ? 那看看吧 xD

这照片不是我 xD 是我的好朋友 =]



乎 新的一天 新的煩惱 新的快樂 =]
不過不管再多的煩惱我都是:) 著過日子xD
我的生命裡不可以有傷心兩個字 =]
我會選擇我快樂的生活活下去 ^^
贊吧 ? 嘻嘻 朋友 要像我醬 xD
你的日子會更快樂哦 ..=]


今天要上學時做了planta麵包去上學=]
第一次起來做麵包>朋友要吃..=] 在車裡聽到南拳媽媽的歌>[ 下雨天 ]
很好聽>< 聽一次就上癮了xD 哈哈... ...




在學校的事就表寫了==
不重要 xD 嘻嘻 對了
現在FB 對我來說 很重要 =]部落也是 ^^
越來越愛他們xD 每天一定要上來坐坐==
不然我的手會癢 ==
不知道做麼 很多他人來add我 =]
很開心 xD應該是姐姐的照片吸引人 =]
其實 我不美


不過我很溫柔 xD 哈哈
很自戀的說 =][
朋友看了別打我]
老師說 做人要活得自信點 xD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
每天都重覆同樣的生活
有時候覺得生活有點悶 :(
不過人要懂得知足
每天早上當你睜開眼睛的時候
那你就很幸運了
因為能活多一天 xD


我很搞不懂那些為愛情自殺的女人們
或者欠了大耳窿一筆債的男人
然後解決不了事情就去自殺?
為什麼要醬 ? 幹嘛那麼想不開 ?
笨蛋 讓小妹來告訴你 :]
為愛情自殺的女人>女人啊我們應該要勇敢的活下去
又不是全世界的男人都死掉了==
還是會有人愛你們的看你們會不會去把握機會
不要為了男人兒放棄生命這種憲法太老土了吧 ?
欠大耳窿一筆債的男人[自殺]>男人啊為什麼要去借大耳窿的錢 ?
有手有腳難道不能去賺錢過活?欠了錢還不不清就去自殺 ?
好笨 至少你还了錢再死也不遲==
就算死了錢誰來還?還不是還要還錢~
自殺就能逃避一切問題 ?
錯了你如果你死了那家人朋友呢? 都不要了麼 ?
唉 真搞不懂自殺的那些人
都不能像我醬樂觀的面對一切問題麼 ?
哈哈 好像說到我很偉大 xD



要了解我 ?
容易 :]
我很容易相處 xD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
就醬 我這個人就是愛笑
那些不笑/每天愁眉苦臉的人/自卑/沒自信的人
我不喜歡xD 我喜歡我的朋友跟我一樣開心:]
沒什麼事情不能解決 =]
只要笑一笑 沒什麼事情過不了 :]
我不喜歡那些欺負女人的男人!!!表在我的世界裡出現!! :]
還有不喜歡那些欺騙男人的感情/錢財的女人!!!也跟我滾遠:]
你們不會找到幸福 就算找到了也不會長久
表討厭我咒你們蛤 你們會覺得我說的有意思了=]
還有我不喜歡小氣心胸狹窄自私其人驕傲自大的人=]
我的性格>開朗 活潑 談得來 隨和 愛鬧 愛笑 愛玩 的一個人xD
不喜歡我的也可以請你自動離開 :]

雖然我很孤單一個人的不過我也有快樂的活著我還有很多朋友=]


好了今天也累了是時候該睡午覺了xD
安安了各位 =]
希望這篇文章讓你們都喜歡小妹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