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5

刘诗颖


哈哈 新认识的朋友呀 他是TB 15岁罢了 xD 小弟弟 =]
他很聊得来哦 xD 我们在FB认识 嘻嘻
认识他蛮开心的 xD 早有人叫我起床 就是他 =]嘻嘻
傻乎乎的他 性格开朗 活泼 跟我有得来 xD哈哈
很直率哦他 人又可爱 xD
他叫xiiao ying 【刘诗颖 】
TB帅啊 之前也有想过样当 T呐 xD
不过有问过妈妈 他不给==
如果我当T 爱上女生 妈咪说他去跳楼><
严重><哈哈 所以打发这念头
做回女生比较好 xD不过有一样东西就是 我很粗鲁啊 ==
要改掉啊 !!!慢慢来 xD 我相信我可以 =]嘻嘻
好了 今天就写到一段落蛤
我的家人 爱人 朋友 你们要开心生活蛤
还有 xiiao ying 你要乖乖蛤 考试j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