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4

我想你了 爸

想念


我想念你了
爸 你过得好吗
有想家吗 我们好想你了
有回来看看我们吗
我们过得很好 你在天国也过得好吗
爸 好久没叫你了 也好久没听到你叫我了 :'(
有时候想你时还会哭呢
虽然你已离开我们3年左右了
可是我们对你的思念从不会少
爸 我要毕业了 =]开心吗 读多一年
我要去做工赚钱给妈妈了 xD
你放心吧 爸 我会乖乖
之前我有做不对的事 我向你道歉哦 :(
对不起 现在我会乖乖了 因为妈妈
妈妈上次手的根伤到了 不能拿重的东西 :(
可是他还是要做工 爸 做么临走前不留点钱给我们
让妈咪没有你之后就不用在去拼命做工养我了
我很不孝 有我对妈咪大小声 爸 你还能回来吗
回来好吗 真的好想你
爸 海南村等着你回去喝茶坐坐 你的老地方啊
我在那做工你知道吗?
有来看我做工吗 ?
看到apek他们喝茶会想到爸
啊爸 啊发现在在新加坡做工 他没打电话回家
不知道他现在还好吗 爸 你也不用担心他 (:
啊昌现在很好 就快娶老婆了 不知道几时啦==
妈咪要他快点娶丽丽回家
我会看着妈咪 表担心 =]
我很好 在这里我最幸福了 他们很疼我
尤其是妈咪 爸不在后 妈咪很疼我
还买电脑给我叻 xD 爸
我很幸福 你在天国要过得好好的
记得保佑我们全家平安
我爱你 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