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周末好无聊 ==

周末 有点不喜欢 因为在公公的家 很闷
没电脑玩 没dvd 看 电视没astro 真的很闷
只好听988 哈哈[不好笑]
然后 下午 重覆 还是睡觉 哈哈 知道我睡多久么 ?
3小时多 == 可以说很累 ><
起来 吃饭 天气热到死 我的朋友 要喝多多水蛤
生病了别来找我 xD 我不会医你

比啊比 ~我想你料 xD 在干吗呢 ?
想我了么 ? [自问自答==]<笨蛋xD

朋友 ~ 周末有哈米节日啊 ?
想我了嘛 要考试料 怕了吗?
这我们中四的最后一次大考 :x
很怕叻我 ><数学老师啊 记得教我数学啊
靠你了 xD嘻嘻 你们不可以生病啊 !!
不然不饶了你 !!!我爱你们蛤 =]
还有 谢谢你给我快乐 幸福 有你们真好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