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我不美 但我真的很喜欢自拍 =]


我的脚车><看到料 哈哈



火锅回来 继续拍 可是多了姐姐 =]
嘻嘻嘻 拍很多
只是没有放那么多上来 :D
我爱姐姐 xD

酱酱~是我 没错 真的是我 嘻嘻
有发现我的头发变短了嘛?
剪了?错错错~~!!!不可能再剪料xD
要留长长 xD


这头发弄很久也 ==
花了我很多时间==洗了头
吹干了 然后开始擦东西
弄卷 然后梳给它pong
又再擦东西
哇 真的很费力气==
还有 我的头发 最好不要再坏掉蛤
剪了我会很心痛><
我会好好保护你xD


不要怪我
我就是那么的自恋
应该是跟姐姐(嘉敏)跟太多xD
哈哈
回家了还不舍得洗澡><
姐在我家玩到11点多 ==
一直自拍><
拍2个小时左右吧
厉害么?嘻嘻
习惯就好 xD
啊~~~今天很累呀 ><
去睡觉了 =]
晚安 ^^
我爱我的家人xD
我爱我的男人 xD
我爱我的朋友xD

么么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