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我很滿足 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因為我的家人都愛我
我有3個哥哥 一個媽媽 一個爸爸
我最小 最幸福的一個
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我很愛我的爸爸
不過他已不在

現在我的家只剩下一個哥哥和一個媽媽
爸爸不在了 大哥三個不在這里住了
到外面去工作 只有二個在這里幫媽媽
我媽媽是一個很平凡的人
他是一個種菜的老板娘
一個人管一個菜園 菜園是公公留給爸爸的
爸爸去世了 所以給媽咪做了
我的媽咪很偉大 爸爸過世后
他不但沒有放棄我們 還把我們照顧得很好=]
住在這個家 很溫暖 很幸福
希望我可以每天感覺這種愛

不過現在的我一個人在家
很悶 很孤單 沒家人的陪伴
因為哥哥已出門 媽媽在公公家住
很少跟我一起住 我就一個人在家玩電腦
每天電腦電話陪伴我
只有我回去公公家的時候
才怕愛他聊聊天 媽咪很喜歡我去找他
因為他不會悶 我很平凡
我不是什么千金大小姐
我的家里只是三餐吃得飽
在我爸爸的心中
人人都說我是我爸的千金
因為爸爸很疼愛我
之前媽媽罵我的時候 他都會說媽咪[罵他做么咯]
媽咪就不罵了 =]
還記得有一次
我的媽媽為了20++快的電話$$打了我一記耳光
: [ 我哭了兩個小時 唉 為什么媽媽會打我 :(
其實我沒有錯 是因為我媽媽照顧我的一個表妹
他住柔佛的 由于他爸爸沒空照顧他
所以讓我媽媽來照顧 就跟我們一起相處=]
他一直欺負我 :(
小妹妹竟然欺負我也 在睡覺來吵我
最討厭的了>< 就是為了幫他打電話給他的媽媽
我幫他按了電話號碼
就這樣 浪費了20++快錢
唉 我沒錯 :(
我只是幫他而已 媽咪還打我
唉 也算了吧 這是媽媽第一次打我
我永遠都記得 自從爸爸過世后
媽咪也變得很疼我了 =]
謝謝媽咪 你的眼里中算有我 =]
表妹也沒有住這里了 ^^
我的家蠻復雜的 只是這些都是密密
我不能公開 : (
我只能說我愛我的家人 這是我的心聲 =]
我很滿足 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愛你 ^^



隨便寫寫 謝觀看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