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0

朋友 我愛你們 ^^


朋友 我想你們了 現在在干嗎丫
好悶 一個人在家 沒事做 好想跟你們出去玩 鬧
寶貝們 好久沒去唱歌了 : (
幾時去大唱一頓丫?
唉 寶貝愛 希望你能快點考車pass丫 =]
就可以載我們了 ^^啊哈哈
寶貝穎 你啊 還有沒有不乖>哭丫? 不要哭了哈
答應我的東西不要忘記蛤
不準你在哭了 姓林的在欺負你他就完蛋了 xD
寶貝翠 你蛤 做工有沒有偷懶蛤 xD 不要只顧看帥哥蛤 xD
[知道你不會啦xD]乖乖做工蛤 xD
寶貝晶 你蛤 今天去學化妝了對不?
哈哈 我知道的xD加油哈 
打扮漂漂亮亮的 ^^現在桃花來了你xD 
好好珍惜眼前人呀 
寶貝婷 你你 在做么?釣魚蛤 
小心蛤 別掉進水里了 啊哈哈 開玩笑蛤
乖乖蛤你 別一直生氣了哦
跟你的dar dar一定要開心丫
^^祝你們幸福蛤
至于我呢?我每天還不是這樣的過 ==
想去做工 可是真的很懶><
我懶人來==啊哈哈

終于下決定了 不把我的頭發剪掉 xD
他是我的命根xD啊哈哈
我愛我的頭發蛤xD 
對不起朋友 我說要剪有不舍得剪 啊哈哈
算了蛤 還是留回長發好了 ^^
比比 我愛你蛤 xD 啊啦啦啦 ><
想念遠方的你 ^^你是否也想念我?
啊哈 各位要好好照顧自己蛤
所有知道我名字的朋友 我希望你們都開心快樂 xD
愛你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