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9

我要剪頭發 == 媽咪 我愛你


嚴重崩潰

我要剪頭發 ><
我要換發型><
誰可以打救我的頭發 : (
真的很難看 ><
嗚嗚 像草這樣
哎喲 好像去離子燙 然后剪掉 ><
三個字 > 不舍得 ==
哎喲 怎么辦 ?
考完試了 可是還是偶爾有去學校
所以沒那么快染頭發><
我要去吉隆坡 快點快點 : (
現在窮死了 >< 好想去做工 可是還要去學校 ><
做東西 沒上課>< 那去來干嘛對不?
老師就是這樣 

skip>>


媽咪 你不用擔心我
我會乖乖 好好照顧自己
多關心你自己吧 要多多休息 
對不起 我不孝順你 
媽 我愛你 卻不知怎么表達
我不想你辛苦下去
我要你健康開心
不要想太多 你會幸福的
時間未到而已
媽咪 謝謝你 照顧的我那么好 
感謝你把我生下來
我很榮幸做你的女兒
因為你是最偉大的母親
謝謝你
周銘株媽媽 我下輩子也要做你的女兒
我愛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