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8

今天很充實 xD


今天第一次跟朋友出去跑步xD 心情很好 ^^
是在我家外面跑 啊哈哈 搬進來這樣久才跑過一次 xD
==跑了很好 好像很爽 可是喘死><
我不能跑快 做劇烈的運動 不然我就pengsan 了==
因為心臟不好的關系 ^^
跑跑下覺得身體很輕 xD 啊哈哈
好想要每天都起來跑跑 ==
真的缺少運動了 >< 而且又肥了很多==
嚴重增肥><

下午去拜四街 熱到爆炸 >< 天啊
怎么會那么熱 ><然后看到Koci Yaya xD
臉好白 >< 滑滑^^ 嘻嘻 跟他的男朋友 俊男美女 ^^
啊哈哈 羨慕^^


啊啊 傍晚5點出發去游泳 xD 開心丫
又做運動了 xD 嘻嘻 繼續這樣 我就會瘦下來了吧?
啊哈哈 開心 游泳時喝了很多水 ><
因為本小姐不會游泳 ==天==
啊哈哈 怎樣學都不會叻==
然后去玩球打球 好好玩 xD 啊哈哈


7點半回了 去麥當勞 xD
又吃>< 會不會肥吶 ==
可是久久有一次啦 xD 啊哈哈


今天玩的蠻開心的 蠻累了 ==
晚安了我的朋友 ^^
謝謝我的朋友的陪伴 ^^ 么么
還有 愛人 別不開心 記得保持微笑的心情 xD
晚安咯 =]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