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7

考完試了 xD 開心ing xD

今天 有點開心 因為最后考一科了
啊哈哈 可以出去瘋狂了 xD 丫呼
可是 第一張我會做 可是老師懷疑我們偷看 >< 需要嗎?
沒收我們的紙 因為時間還沒到他就收了
他奶媽的 收屁股
 氣到半死 幸好只有一題沒做 送給她算了 
今天是本小姐沒脾氣的一天 放你一馬 不要跟你斗[其實我也不敢跟他斗==]
明天應該出去玩 啊哈哈 去玩 期待的一天來臨了 xD

最近在FB 看到很多很多很多可愛的男生== 天啊
竟然還比女生可愛很多 >< 啊哈哈 
真的叻 看到也蠻開心下 因為我看女生可愛的很多了-==
換換口味 啊哈哈



明天要去哪里玩吶? 啊哈哈 婷婷哥哥說要去怡保可以
可是要補車油 啊哈哈 好想去玩水叻 xD 啊哈哈 等下考慮考慮 xD
[不過缺錢 ><怎么去==嗚嗚] 


今天就到此為止 最后想說的 >
臭男人 你 別出現在我眼里
看到你一眼我就恨你更深
你傷害我也就忘了 不過我還是不會跟你做朋友
滾圓一點 最好從我這世界里消失

我的愛人 xD 你有想我沒有 ?
啊哈哈 == 無聊 ><
好了 xD 朋友晚安 愛你們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