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6

啊哈哈 我來自戀了 ==
做女生好看還是踢好看 xD 啊哈哈 答案兩個都不好看 ?
連的問題 ==啊哈哈 其實我比較喜歡男性化的打扮
不過由于家人不給的關系 == 我也改裝自己 ><
還有為了 某某 >< 我必須乖乖 做淑女 >< 暈
啊哈哈 我能做的么 ? 不知道 相信自己吧 xD
我要變變變 >< 變美美^^
啊哈哈
現在在存錢>< 缺錢缺夠力 ><
嗚嗚 要怎么去玩 ?==
出去就是錢錢錢 >< 錢多么重要
我會加油的 ^^ 嘻嘻
考試考試 快點完 xD
明天可以說靠最后一天了 xD 我很開心^^
不過也有煩惱 >< 就是明天的那課很重要 ><
非讀不可><

好了 今天就隨便寫寫

也很累了 >< 其實我很想要睡覺 ==
可是不能 還沒洗澡刷牙==
還要讀書 ><天啊 我真的改變很多了
之前我不看書的啊==
啊爸 你要tolong 我考試 xD 嘻嘻


晚安大家 xD 么么






寫于:張貝 x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