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1

如果我跟你们说我喜欢女生
你们会信我么?
其实现在大多数男人都不可信了
唉 怎么办 ? 世界上的好男人绝种了嘛?
有些好的就很小气 有些就很霸道 有些就只要女人的身体
唉 女人啊女人 做女人也一个烦恼
怎么这世界那么多烦恼 ?
啊哈哈 不过我不同 xD 我很少烦恼
因为我的烦恼都用微笑遮盖掉料 xD 嘻嘻
是不是很好呐?我很乐观 没有人有 啊哈哈
哎哟 我不是喜欢女生 女生不要吓到蛤 我不会喜欢你 xD
你也别来爱上我xD 有一阵子
FB里好多女生来认识我 天啊 啊哈哈
我自己也吓到 原来我的性别放男性
我的妈呀 真的以为我是男的了?
那很好 我很有前途 啊哈哈


这几天考试都很闷 怎么要考那么多天?
还有 人为什么要考试 ?
读书读了就算了嘛 对不对 啊哈哈
拍鞋 我考试考疯了 ==晕
快送我去医院
啊哈哈 开玩笑 人生的我不能没有笑 xD
原凉我的开玩笑 呵呵
对了 很重要的是 今天考华语试卷一
我看了题目 没想象中的难xD
我很开心 就快点做做做 
做到后面 作文题 我选了 
【我需要掌声】为题
然后就写写写 
哇 写到很爽 不过字数不多 
548而已 嘻嘻
写多错多 还有受不了就是我的同学 
好像把我当字典看待了==晕
一直问我生字 幸好我会写 就教他
我很好人 xD 啊哈哈
考完 放学 爽
到外面 朋友问我第一的作文写多少个字 
我说2++ 他说 不可以超过120个字啊
我直接 啊!! 我怎么会那么粗心大意
真的是饭桶 讨厌 猪的 害我写到这样开心

呜呜呜呜 为什么爸爸没有帮忙我看 
天啊 为什么不派爸爸来我的身边帮我叻
爸 明天数学蛤 记得帮我 呜呜
我不会数学 死定 啊哈哈
 
对了 我有卖义卖会的固本 就是在我校的礼堂举行
是星洲日报举办 当天会有很多人来哦
还有节目 可以来看看xD
固本是1本10元而已 有5张



今天的部落到此为止

写于:張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