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啊哈哈 想你了 傻瓜 啊哈哈
最近电话没你信息很静
你有了她 她也不给你跟女生信息 
我不是句啦 啊哈哈 也吃醋 ==
个人个人 啊哈哈
喂啊 Fb没你 skype没你 电话也没你
哎呀呀 你怎么那么重要啊?
啊哈哈 好闷呀
我应该要学会自己了 没你也要活下去 啊哈哈
我的好朋友 你要乖乖照顾自己蛤 跟她一起要开心
会祝福你们蛤 加油加油 


妈咪 谢谢你的午餐
特地拿来给我 谢谢你 我爱你 妈咪
你要健康哦 xD


爸爸 今天数学你没来帮我 
我不会做叻==
臭爸 啊哈哈开玩笑 嘻嘻


爱人 我想你了蛤 你还好吗?
想我没有?啊哈哈 每天记得想我蛤xD


朋友 你们还好吗?又生病没有?
好好照顾自己 现在天气真的是太热了 
不能顶 喝多点水蛤 
我爱你们 还有面字书的朋友 
小妹如有得罪到你们 
请多包涵蛤 
xD



我爱你们xD

今天部落完毕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