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我上來了 =) 很開心 我想念我的部落 =)
朋友們想念我了么 xD 啊哈哈
今天義賣會 我穿了這件衣去 ==
跟姐姐一樣的 xD 啊哈哈
10點到那邊 多人到 ~~~車停很遠 走走走 ==
然後看到很多人 ==南華 / 天定 哇 sibeh 多 ==
還有賣狗的 >< 啊哈哈 狗很可愛 我有40$$的kopon==
不知道買什麽 >< 因為太多人了 不想跟人家擠 ==
所以一次過用不到10分鐘的時間來買完我手上的40塊==
才我買了什麽?? 燒肉 >< 粥 還有茶葉蛋 ><
然後回家 就這樣 啊哈哈 好像沒什麼東西玩的==
我不知道 xD赫赫
skip>>>
回家 做工 =)
今天禮拜天 突然蠻多顧客的 ==
赫赫 今天前面有5個女生做工 =)
5個女生搞好一間店乜 xD 很厲害 啊哈哈
還有因為多人的事 我做到快傻了
然後我會不喜歡理人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做 =)
不要人家kacao 我 啊哈哈
然後心情不好 :'(
給顧客罵了 其實是他不對 唉 不過算了啦
小人不計大人過 =)
我自己開心就好=) 
我愛我的朋友 今天過的很充實 
我愛你爸爸媽媽 愛人:P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