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嫁給我吧 xD


嫁給我吧 我會給你幸福=)
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我只想在我的夢里永遠只有你
可以每天的陪著我嗎?
你知道嗎..
第一次約會我的心情是多么的興奮 =)
喜歡走在你的右邊 =) 喜歡看著你的背影想東想西的
我想找不到有比你更好的人了
喜歡看你走路充滿自信=)喜歡看你說話時那專注眼神=)
喜歡你那溫柔的臉孔 喜歡你那迷人的眼睛
我喜歡你的一切
親愛的你 不要再陌生了
親愛的 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一百分會給怎樣的人?
我能得到你心里的一百分嗎??
我好想要我們再有第二次的約會=)會有嗎?
希望有吧=)
每次看你的時候 心里就會蹦蹦的跳
不知道怎么會這樣 很緊張 xD
你很天真 跟其他人不一樣 你有你的好
是你才會讓我改變我自己 我不再任性 不再胡鬧 不再幼稚 不再亂發脾氣
因為我學會了珍惜 容忍 寬恕 成熟 乖乖 =)
謝謝你 親愛的 =)
我的天空里不能少了你
每次都對著電話說我愛你 還親了下
我確定了你就是我的一切
我真的每天偷偷的想你 愛你
想你的溫暖 我一直都在等待我們握著彼此手的那一天
我害你說那句話 自從你說了那句話
我發現我的心不能沒有你了 因為真的很愛很愛了
親愛的 你幸福嗎??
你快樂嗎??你過的還好嗎??我想你了 .><. 只想和你一起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