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6

我發傻的樣子 xD




不要怪我 >< 我就是這樣愛發傻
沒人可以改變我 我是一個樂觀的女孩
最愛就是笑=) 就算不開心也會笑
我會用微笑帶過=)
謝謝媽咪把我生下來
生到一個這樣樂觀的女兒xD
是你的榮幸xD 啊啦啦啦
我喜歡自拍 =)雖拍的不怎么好==
不過還是愛拍xD
今天沒做工=)呼 在家玩電腦 啊哈哈
然后染頭發 =)
用了泡沫染發劑,沒用的 :(
上不到色啦 浪費我的37.90==
暈 算了吧 下次再染 =)
要去手房間還有把我的家整理干凈 =)
哇 做家務時間到 =) 家里充滿了音樂
感覺很不錯 我開大大聲=D
家里是最溫暖的地方了
我喜歡我家 雖然不是很美 也沒很大
不過很舒適 我愛我家 我愛我家人 我愛我的愛人xD
打掃去xD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