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0

12月29 換發型 迎接2011 新的一年 =)

對 這是我 張姻姻
我真的把頭毛給剪了 =D
不是想不開 是因為我想要剪很久了==
只是沒勇氣 啊哈 現在鼓起了很大的勇氣
剪了 xD 啊哈 我還蠻滿意我的頭毛:p
只可惜 要開學了 又要染回我的頭毛顏色
再見了頭毛 我最后一分鐘才把你染掉
[真的很不舍 ><] 新的一年快到了 xD [2011年]
我很歡迎他的到來 =} 因為我想在2011年里改變我的一切 =}
當然不能改變我的面孔啦 ><


新的一年 要加倍努力了 ><
唉 明年就高二了
最后一年 其實很不舍得那些朋友
畢業了,我會想你們的 =)


剪了個新發型 整個頭好輕快 xD
舒服 =}}
最近聽了很多好聽的歌
也很有意思 }
在家不會悶 =}有的聽歌 看戲 『原來是美男啊』
跟你們說
這部戲超好看的說 !!
男女主角好帥好美 =DD
愛上他們><


最開心的事
我的專業破4000+了 xD
還有我短發的照片有140+人按贊 !!
哇塞 第一次照片那么多贊的 ><
沒有想到 == 真的 ><
感謝支持丫 xD


2011年 請不要向我示愛 ==
我不想戀愛 ><
而且我很久沒吻人了 xDD
也不想吻 :P
啊哈哈 我只希望我跟朋友一直都在一起 =D
有朋友就夠了 =D



朋友 不要忘記我 =}
我愛你們 =}
面書里的寶貝們
珍惜我們的友情 =}



我可愛的乾姐姐[小糖 嘉敏]
他下個月就要離開我了 : (
很舍不得
唉 沒人跟我拍照了
時常會和我一起笑的><
一起傻 一起鬧 一起睡覺 很多東西我們都一起
希望你到了太平工作好好的照顧自己
不要生病了
我們要時常web =D
讓我看看你是不是變漂亮了 =}
姐姐 我好愛你哦 !!!!!!
:P 好害羞 >< 啊哈哈


好了 =}
就到這 晚安了朋友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