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31

嚕啦啦嚕啦啦嚕啦嚕啦叻 xD 給我家女人 第一次這么寫

啦啦啦 有新照片 xD
調皮的我 ==
張貝!!!=D

這是昨天拍的
去了我家女人的家 =D
也是我的第4個家 =D


跟我家女人拍了200++的照片 ==
哇塞 哈哈 很多吧?
才放幾張滿意的上來 
有一張我女人的照片洗掉了 ==
氣死我 >< 我家女人超愛DoMo KuN >< 整間房間都是它 ==
最近又買了DoMo 的錢包 ==

我就是愛親她的臉 =目
很滑 囧

斯文嗎? 啊哈
我們是斯文人 xD
不大聲說話 只大聲笑 =目


xD 我家豬婆==

愛你蛤 =目



....
......
.........

史嘉敏小姐
豬婆 xD 請允許我這樣稱呼你 xD
因為 你是我生命的不能缺少的人
赫赫 現在才知道你多重要吧 =目
嘻嘻 我們認識7年了
抱歉 忘記是什么時候了==
只知道7年 =D
轉眼間 7年過了
迎接我們的第八年
史嘉敏小姐
豬婆 你知道嗎?
我有時總喜歡的看著你
因為你好可愛
一點都不像18歲 =目
傻婆一個 xD
不過我喜歡
如果你改變了 變冷靜了
我會很不習慣 ==
繼續這樣吧 =D
我喜歡 ><
史嘉敏小姐
認識你 我的生活里從慢很多色彩
你總是在我的周圍里笑
讓我聽到你那一粒粒的笑聲 >< 哈哈 想起真的是笑死我了
== 啊哈 想起昨天在車上 ><


史嘉敏小姐
你 要去了太平公干
警告你千萬別忘記我
記得有時間開webcame 給我看看你
[ 看有沒有變更漂亮了 ]
你離開后
我們就不能像之前/現在這樣一起看到對方
一起拍照
一起大笑
一起睡覺
一起聊天
一起傻
一起做工
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記得
遇到壞人記得懂得好好保護自己

不要時常生病了 >< 要乖乖 不要和這樣多汽水了 !!!!!!!!警告你蛤
喝多點水 ....


史嘉敏小姐
我會想念你的
不要問我你去了太平會不會想念你
我不敢在你面前表達==
我也是一個害羞的女人==
xD 面對你我也有害羞的一面><
原諒我的害羞== 你就不要再挖苦我了
史嘉敏小姐
這邊文章送給你的
希望你會喜歡=D
我們要一直維持下去哦 =P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