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2月6日 去雪幫的海邊 =))


姐姐的傻樣 xD可愛吧??

海邊很漂亮 =)) 真的 xD 只是相機沒電了 ><
所以拍很少照片><

我姐姐sibeh漂亮 xDD 啊哈哈


我拍的 =))我很喜歡叻
啊哈哈 adit的 xDD

愛上攝影 ><

我們還去放風箏=))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放風箏><
很好玩啊 =D
很開心 只是照片在姐姐的相機哪里 ><
我放風箏好好笑 xDD
啊哈哈
過后 我們去游樂園玩
爬高爬低的 ><
嚇死我 
啊哈哈 
我還在那里賣咸魚><
[是鞋子來的]
他們都把鞋子放在桌子==
我暈
啊哈哈哈
那天很開心xD
晚上我們去吃飯[大餐]
姐姐的媽咪請的=)
謝謝你啊姨 xD
接下來 我們去放口明燈XD
第一次看他們放 =))
原來不可以叫人家的名><
我沒叫=)
然后看到假爸爸了
啊哈哈 他好高
嚇死人><
赫赫
過后我們去學院唱歌
哪里可以學跳舞 =)
可以學yoga
唱歌 哇 爽 我也很想要學xD
因為我不會唱歌 ==
啊哈哈
可是在那里我有唱
他的麥克風很好叻
把我的聲音唱到很清楚 ==
爸爸的朋友說我的聲音很爹><
我的天
沒沒拍照==
唉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