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0

12月7日 KL一日游=))


我們下kl =))
開心死了啦啦啦 xD
我很期待 =D
很多人 還塞車叻><
holiday還塞車><
天啊 有時候覺得住KL不方便
很麻煩><
啊哈哈 去做工都難==
幸好我不是住哪里 xD
然后我和姐姐一起走=))
姐姐約了他朋友
做頭發的=)
在shopping centra做的 =D
他蠻好看的啦
可是我那忘記他的名字了 ==
啊哈哈
他們走
我在后面拍xDD



圣誕節要到了 =))
里面布置到很美=DD
喜歡 xD

我買了3件衣服
很開心
都是我喜歡的
不過花不多錢啦啦啦
最近想省錢 xD
啊哈哈
最dulan 的一件事就是
把衣服弄丟 ><
Tmd==
19快不見了 ><
氣死我
我最喜歡那件了的 ><
嗚嗚嗚嗚嗚嗚 
傷心的一天><
哎喲 別想太多啦 =)
會遇到更好的更漂亮的 xDD
還去看戲xD
harry potter =D
不好看的==
只是被嚇倒><
死鬼他 ==
啊哈哈
我收到花=)
開心
某某送的=)
謝謝你 xDD
感動到死 ><
哈哈
然后6點多就會姐姐的媽咪家
很累的一天><
就這樣
就過一天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