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4

我回來了 =))


呼 歡迎我回來
不然我會悶死 ==
哈哈 JB 很大 要去一個地方還要很遠 ==
因為我住在masai ==要去找朋友都不能 ==
哎喲 幸好快快滾回來了 呵呵
我也好想念家里的媽媽
不知道他過得好嗎
今天看到他 好像一天一天的老了 :(
我可憐的媽媽 這么老了還要做工做半死 :(
女兒心疼你啦 ><



今天是平安夜 我很平安 因為我單身
不會失身 :P 呵呵 不過在家蠻悶的
==
哥哥出去玩了 丟我和媽咪在家 ==
現在媽咪睡覺了 ==
我一個人面對著電腦說話 就是[寫部落 ]
呵呵 是時候要睡覺了 =))
明天圣誕了 祝我開心 =))
哈哈 晚安了
明天繼續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