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流淚了

我想你了
你 讓我哭泣了
好久沒試過這樣哭了
怎么會這樣 就是聽了一首歌
[朋友們都結婚去了]
這首歌害死我的眼淚直飆
混蛋>< 不過也好啦 傷心一定要哭的嘛 憋在心里也不好受 可是哭了眼睛好辛苦哦 == 還想了我家老爸 怎么辦?? 比知道他是否過得好 好久沒去看我老爸了 想念他 一聽到[啊爸]這首歌就流淚了 很有意思 爸爸給我們一個家 不過這個家好像就不是家 少了爸爸 大哥 三哥 家里只有我一個人 二哥出去了 媽咪早公公家睡 很少回來陪我 我有就去陪她 很冷清清的家 不過有全部聚在一起的時候很溫馨 雖然少了爸爸 但是這樣媽媽也覺得很放松 因為爸爸你是個酒鬼 :( 怎么這樣 唉 爸 你在天堂還喝酒嗎?? 別再喝了 懂嗎 ?? 你看你生下來的孩子都喝酒 唉 我也學會了喝酒 對不起 不是我想要的 我也不知道我會喝酒 抱歉 是因為心情不好才這樣 原諒我 爸 你回來看我們了嗎?? 希望你保佑我們平平安安的過每一天 最重要媽咪 我很愛他 你要保護他 不可以給別人欺負他 我愛你爸爸 媽媽 痛我也愛我心里的那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