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2

功課沒做跑去玩 == 都是我家女人害得 ==''

這是我們這里的Mcd 的廁所=)
老實的講 很臭==
可是我們還是冒在里面拍照 ==
我的天 啊哈哈 女人叫我站著不要動
他拍我 == 我幾時變有裊裊了??== 暈 啊哈哈
真搞笑 你們看女人的臉==
真的嚴重笑死我 xDD


我是在干嗎?? ==


太丑 沒臉見人 == 還要拍我 lol xD

頭毛長了 ==
啊哈哈 今天我 被女人挖出來 ==
我在睡午覺的 他突然打來 ==然后又關掉
信息我~ 然后我趕去洗澡 ==
哎喲 洗很快==
洗完了女人還沒來==
等他 然后他表哥載 一起去xD
呼呼 麥當勞很冷 冷死我 ==
skip...
我要回家 ==
女人說去唱歌 ==
啊 >< 老媽娘功課還沒做完 -.-
始終被她拉去 ==
有夠壞蛋的她 xD 啊哈哈 我喜歡
我們去 Fun K 唱歌 是我第一次去
哇塞 很美勒里面
我很喜歡 嘻嘻
我和女人一起唱歌 xDD 我很喜歡 =DDD
然后一邊唱 笑死我
很多東西笑 ==
這些就不說了 >< 嘻嘻
然后唱一個小時
女人貪心 要去新開的tesco
他的表哥不給 說不要 回家睡覺更好 也不想走 ==
alamak 女人一直dek我 ==
哎喲 可是我說了他還是不要去
說我功課沒做完
調皮的女人說家里的狗熊會幫我做 == 天啊 
啊哈哈 在車笑死我==
結果沒有去 女人炸到下 哎喲 沒關系
下次有機會去的 =DD



完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