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啦啦啦 我的朋友 =目 還有很多沒有放上來 只是簡單寫寫xD


我的寶貝曉嫻 xD
朋友之中你的人品是最好的了 xD
做你男友真幸運 希望他會好好的珍惜你這個女人
還有 希望你的成績出來了是你心里想要的成績 XD
我愛你 =目










<這個笨蛋來的 好可愛的他 xD 帶著3D 的眼鏡 啊哈哈 笑死我 !! xD 他竟然羨慕我和女人== 啊哈 你自己也有啊 xD 你會幸福的啦 xD 加油蛤你 =目 保持聯絡xD
我的小妹 最近好不好呢??跟妹夫怎樣了啊?
應給還很幸福吧 xD好好珍惜眼前的事物
讀書加油 =目時常要來姐的wall走走蛤xD








我家豬小弟 越變越帥=目
討厭他那么帥 可愛就好了嘛
那么帥干嘛 ?? 哈哈
開玩笑啦 你啊 要乖乖蛤
是長子 要照顧弟弟妹妹蛤
好好工作 出去看看社會不要學壞了你!!
煙戒掉了么蛤你 /????!!!
豬大姐討厭你吸煙的蛤>





> 我的寶貝穎小姐 xD 他身材很漂亮=目
這個傻瓜在愛情受了很大的傷害 笨瓜來的 ==''
不過她有時會帶我去玩 xDD乖乖讀書蛤 =)
我們一起努力 xD












呼呼 第一位 來介紹下 xD
她叫翠翠 xD 我班上的愛笑婆:P
她很好 很乖 很愛笑 xD
而且很可愛的啦
啊哈 希望我們畢業了還是一樣那么好蛤 xD







這位帥哥 面書認識的
他超紅的 == 怎么突然變那么紅了 因為越變越帥
=目 啊哈哈 有沒有感覺他很像[花樣男子]的男主角 >< 超像的勒 xDD 希望可以跟你的老婆天天你你下去 讓我羨慕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