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3

嚕啦啦 我得空就會寫一點 xD


蔓蔓小姐 她 是我認識朋友當中最性感的一位漂亮美女 =目
怎么皮膚會那么好???? 用了什么護膚品丫??
啊哈哈 你的照片真的很美麗 =DD
蠻喜歡的 xD 看不出你和我同歲的 ==
還以為你20++ 歲了 不是老蛤
是成熟 很會穿衣服的你 !!! >< 啊哈哈




鄭多多 !! 你的名字很特別勒 誰跟你取得蛤??xD
干嘛要做踢勒 ?? 你爸爸一個女兒罷了勒 ==
他不會罵你蛤==
啊哈哈 不好意思 我隨便問問罷了 ==
沒想要知道你家事xDDD 保持聯絡 =)



李佩詩 !! 你你你 笑的時候干嘛這樣 !! 欠打蛤你 :PP
嘻嘻 笑到這樣 == 好像什么這樣 記得 有顧客在不要罵粗口 !!
拜托你 如果我客人肯定跑掉不吃了 ==
妖乖乖蛤 跟你一起做的那女人 不要管他 也不要去看他的臉 ==
不然你又要生氣了 xDDD
我不在記得要洗廁所 =='' 赫赫
不要怪我蛤 ==


黃偉明先生 你很好 真的 是個好人
不過干嘛要騙我呢?? 談戀愛了也不說聲
很不夠朋友 唉 傷心死我了 !!!!
記得問好好過 別再哭了 知道嗎
也不要在房間包云吞== 吃藥吧 =)
好好照顧自己xD



大姐 !!!!!!!!!!!!!!
聽到我叫你嗎???? xDD
那時抱我起來==暈
我都已經那么重了 還像中4 這樣抱起我 ==
現在手折到了對不?? 好了沒蛤你 ?
大姐 你最好了 記得要好好的疼我 xD
我會買keropok 給你吃 xDD 啊哈哈
大姐 我愛你 xD



我家小郢帥哥 已經消失很多星期了 !!!! ==
你跟我快點滾回來啊 我很想你勒 !!
快點上網吧 又不能信息我 可憐 ! :(
上網第一時間要找我的蛤 !! xD
不然把你給扁了!! xDDD



唉喲喲 穎小姐 你的身材給我好嗎 xD
怎么那么好的 ><''
啊哈哈 傻瓜 不要在流淚了蛤
乖乖 不要像傻瓜這樣酷到眼睛腫腫 !!
不開心跟我講 我們去唱K xDD 啊哈
讀書加油 xD 我們6個一起努力 =)




樂樂美女 xDD
我們認識了第4年了吧??
嘻嘻 你越來越美了 從你進來我學校
我就覺得你很漂亮了 =)
讀書加油 永遠漂亮
記得開心XDD



這個壞蛋小妹
很壞蛋 干嘛有事無事高自賤!!!
割什么手啦 割了看了血很開心嗎??
哎喲你 真是的 不知道怎樣說你
不要為了這樣的人傷害自己
很笨的 ><""
不要怪我這樣說
姐姐是為你好蛤 =)



婷婷小姐 你 怎么可以那么的白 !!!
討厭你 !! 皮膚給我給我 !!
啊哈哈 開玩笑 你拿去 xD
不要思想好像小孩子 ==''
老娘快受不了了 xDD
明天在學校我們一起坐 xD 有什么東西要跟我講蛤
尤其是將那個吝嗇婆 xD 我們心里知道的 xDD 啊哈哈



EminX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寫== 嘻嘻
跟你說 昨天你是第一個寫信息給我的人勒
因為我的電話真的很安靜==
電話也沒錢 天啊
會悶死 你竟然發那個信息給我
什么[一人受騙 ]==
豬的你 啊哈哈 越來越帥了 xD
有機會下北海的話一定去找你!!!!!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