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5

學會拒絕 別接受一場不適合你的愛情


學會拒絕吧
別用你的同情而接受一場不適合你的愛情
這樣會令到兩個人都辛苦
放手會為彼此好過點
我不是要你放棄他
我沒那麼壞
我也不會再碰你
我想通了給我那麼大的傷害
為你流了多少淚水有誰知道??

雖然結束了
但我還對你思念不完
不敢告訴你
怕你對[她]變心
因為我已經真心祝福你們
也給你們獻上祝福
我 曾經氣過你
曾經恨過你
但愛你的心不會改變

你說我是最好的
但 其實 我不好
因為我沒給你你要的幸福
我只是用我的方式去愛你
抱歉 給不到你想要的一切
距離讓我們都受了傷
沒關係 這不怪你
錯的都是我的一句''我愛你''

有了[她]
別再對我說愛我
我會哭
有了[她]
別再叫我之前你給我的稱呼
我會痛
有了[她]
別再會來找我
我會難過
有了[她]
就不要對我說一大堆東西
有了[她]
好好珍惜
別像對我這樣對待[她]
我很大方的把你交給[她]
但 如果你真的不能愛
那就說出來
那就別愛
這樣兩個女人都會為你而受傷
我不想聽到你再說流淚這兩個字
我不想看到這一幕
因為我愛你

我為你改變了很多很多
一直不斷的改變我自己
之前的姻姻不在了
=) 我現在一個人很好
每天的想想你
只是晚上都失眠了
一天不知道有睡到3小時沒有
在學校也是 不停的想你
但我不會忘記我的學業
我很乖 現在都時常做功課
一起聽課 我的朋友都一起專心上課
不會就問 =)) 也學會了中5的東西
我很開心 曾經有你 =)
感激的話:
謝謝你 傻瓜 =))
對你的感激永遠不會忘
讓我變成一個乖女人的人是你
讓我幸福過的也是你
很多因為你
你知道嗎??
你應該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
因為都是我在自言自語 =)
我習慣了 XD
不過還是謝謝謝謝你 =))

看到你們一起
很痛 不過還是忍住了
大方的讓給他
但 你的心 是想著誰的呢?
沒關係 好好照顧自己
我 不在屬於你
=) 好好的過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