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6

15-01-2011 連續喝兩天的喜酒 ==





先說下午
我去了我女人的店
也是我的家xD
哪里很開心的 嘻嘻哈哈 =)
看到女人的朋友來店里喝茶
女人跟我說 是他乾弟啊 還有那個FB 的Joanne Teong
原來是他們 我不懂勒 還有一個女生我不認識 ==
啊哈哈 xD
我的臉要塞poket 料
女人還叫我進去聊天 ==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
奶媽的 嚴重羞死我 啊哈哈
他們認得我 == [那個不是張貝嗎==]
哎喲 拍鞋 我認不到你們 啊哈 =)
最后還是被女人拉進去==
靜靜坐著 不敢對他們說話 真抱歉
對不起啊!!!! ><


skip..


以上的是喜酒回來在房間自戀時拍的
其實我拍了50+張 啊哈哈 只滿意幾張罷了 ==
連續兩天的喜酒 很悶 又不開心
本來不想去 被我老媽子拉去
唉 隨便穿穿就去了
女生的look ==
超不習慣的 !!! ><
沒關系 已經過了 呵呵


晚上很不開心的說
又在房里包云吞== 是我最討厭的病來找我了
有夠討厭的!!!!!!!!
滾一邊去吧 本來想明天跟朋友們去唱歌
發泄發泄 最好別病倒了
:( 很不開心 可是心已麻木了
哭不出了 還想著他
不過昨天竟然很好睡 == 謝天謝地
老娘已經整一星期沒好好睡覺了!!! 都是 >>>>>某某害得







很累很累 每次我都會去看你的面書
我的手就是這樣不聽話
淚水也是 有時真的很討厭的 !!
看見你們的甜蜜 為什么我還不死心呢???
你魅力真大 == 赫赫
沒關系 可以讓我看到你就好了
好好生活 =)


張貝就到此停筆
再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