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7

hiak hiak hiak 今天很開心xD


我的頭毛長了勒 很快 xD 不過這次前面怎么那么慢長的==

沒關系 我有耐心等待它長 =)

在家里很冷 == 所以我喜歡穿長袖衣 xD

我家很空 什么都沒有 == 赫赫

墻壁也空空的 媽咪不喜歡家里多多東西 ==



今天老娘沒出門

還是照常的一個人在家

習慣就好蛤 生病了 傷風 我最討厭的病來找我了

在學校辛苦死我 唉 沒吃藥 ==

也沒吃什么東西

早上次了一點的面包

回家喝了一杯牛奶+面包

現在的我 很餓 真的很餓

我不想再吃泡面了 真的很怕吃 == 啊哈哈





先生
謝謝你
會信息給我
昨天我寫了那封信息
對不起 讓你哭了
是我不好
下次再弄哭你 xD
hiak hiak xDD

游大姐 謝謝你
在我最需要朋友的時候陪伴我
我有什么心事都會跟你說
最好別說出去蛤 xD
還有等下我就問我弟發生什么事xDD
啊哈哈 今天我很開心 你知道什么事吧? xD
不可以講出去咩 xD友誼萬歲 =)


媽咪
我會乖
不會一直常帶lens了
知道你擔心我恩
我會聽話 xD
媽咪一個人也要乖乖
快點拿東西給我吃恩 你女人快餓遍了 ==
明天我們去買年貨 xD hiak hiak xD

給一個女人
你 好好的過吧
不要恨他
他沒錯 這樣為你好
不愛了就放手吧
希望你大方點 把他交出去
這樣見到面也不會尷尬
你 應該很傷心吧
哭了對吧? 別哭
女人的眼淚很珍貴
再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吧
祝你幸福 =)

史嘉敏小姐
想你了 怎么ban??
放心 我就快去看你了哈 xD
乖乖恩 我們一起去拍大頭貼蛤 xD
還有roller roller xDDD


完 xD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