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6

加油 張姻姻 =)


今天有夠倒霉 -.-
被老師罰站 暈 因為我睡覺 {只是躺著 沒睡 ==}
嗚嗚 開學以來第一次被罰站 TT
我不知道做么會那么累
唉 看到朋友睡覺我也跟著累了 XD
在班上一直討論派對的事
哎喲 好煩啊
我的豬小弟啊 你到底有沒有下來啊 TT
派對為你們而開的叻TT
還準備了好玩的游戲等你們 TT
一定要跟我滾下來啊 哎喲 煩惱著 交通交通 !!! :(





:>給一個男人
某某 其實我蠻可憐你的
:'( 從小就失去了媽媽
從小就失去了母愛
失去母愛是很痛苦的事
我失去爸爸 你是媽媽
唉 你要乖哦
想媽媽時記得望著天空的星星
那顆最閃亮的兩顆星星
一顆是我老爸 一顆是你媽媽 =)
嘻嘻 =)記得開心的活著 =)



至于我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誰真真的了解我?
我看這世上沒有一個人
了解也是只有一部分而已
其實我很容易就了解
沒有秘密的人
開朗的我 就是每天帶著笑容
就算失戀了 家庭出現了問題 還是朋友的誤會 鄙視
我都是開心的面對著
但是 有多少人知道我哭泣的時候?
有多少人知道我為家人流了多的淚水
我不想說 想說時怕人家知道
我有苦難言 你知道嗎 ?
不知道

沒關系 我已習慣對著電腦發泄心情
面對著空氣說話
一個人孤單的唱歌 沒人聽
我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我還滿足看了 我還有一個家
可以給我住
其實不管媽媽怎樣傷害我 我還是要謝謝你
你給我一個家
給我我想要的 寫著寫著我哭了
沒有人知道
時常都這樣 所以 很少人了解我的心

我也不想難過哭泣
我覺得這樣很沒用 但是 眼淚還是會陪著我
沒辦法 哭吧 哭沒有錯
盡管的哭出來 這樣會好受點


我承認我很不乖
我知道我很懶惰
但有時請你體諒我
不是我不想 是我忘記
我也有自己的煩惱
你不知道我的煩惱
我也不會表達我的心事給你聽
對不起 媽
你 就算做錯事 我還是愛你的
因為你是我媽 :(



一個人的生活
我可以的
勇敢面對
一打開門
我的家人朋友都在等我
不要怕
我能的
堅強點 眼淚就會減少
別讓人看不起
不會讀書算了
做好自己本分就好
盡力 做好自己
我愛張姻姻





張姻姻 很堅強的女生
今年的眼淚一定要比之前少
因為張姻姻變了
變得不一樣了
我相信張姻姻
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