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我想說..


哈哈 今天在學校拿到的名字 XD
猜我是哪一個名字??
我的名嘴特別 :P 【T.Y YIN YIN】
因為名字太長 XD
其他的是去拿朋友的xD
啊哈


skip..
回家 玩電腦.. 又下雨天 TT

很冷 !!! >< 然后關電腦自拍 XD hiak hiak xD 不美也不帥 
== 我不敢說我的臉滑TT
我不敢說我的臉沒有痘痘 TT
快新年了 拜托你別再爆痘痘出來了 TT 哈哈
XD 給一張你們看XDD
也是我現在專頁的照片 ( :

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24269237642232&id=1221067131#!/pages/bei-yin-yin/152223424795037

其實今天寫這篇部落
我想要表達很多

給一個女生
我不想說是誰
但是如果她又在看我的部落的話
他應該會知道
不是我最有錢的那個
還有的比我有錢很多
不是每次去唱歌都吃我給錢
是因為我不好意思提起錢
我沒錢了 也不吭一聲
覺得一次罷了就算了吧
不是我不敢說什么
是我真的不還意思
我知道有時我有點傻
不過你們有給我錢
就沒關系啊 而且我唱的比你們多
我的零用錢比你們多是因為
我午餐沒得吃
媽不要我每次吃cintan面
所以給我較多的零用錢在學校吃飯
不是我要lanxi TT
我Lc不起 haiz

給一個男人
我 昨天信息你了
那是最后一封信息
我想了很清楚了 我不需要你
我現在要的是家人和朋友
感情的事還是別想太多好了 =)
我想通啦吧 =')
沒關系的 傷了沒關系
已成為過去
學會放下 隨自己好點 =)
你也是要好好照顧自己
再也不見了=)


珍惜友情
我愛我的朋友 不管是誰
我記得的都會珍惜 =)
有你們的陪伴
我不會孤單
只是有時會寂寞了點 =)
沒關系
我已慢慢習慣那種滋味


我會乖 =)

其實不是很多 ==


晚安了朋友們 xD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