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4

2011-01-23 怡保美好的一天 =)

今天是我最開心的一天 xD
因為去了怡保 2點多我的寶貝穎來我家載我xD
這是我最不會等久的一次 xD
我準備好就來了 xD 我花不到半小時準備 xD yeng xD
啊哈 skip..
不說羅嗦的 在車上 我們一直笑笑笑 ==
什么都好笑 我的天xD
我很期待見網友的一面xDD


大概45分鐘 不知不覺好像就要到了
怎么這次這樣快的?
跟我家老哥去還要1小時++
啊哈 管他的 去停車場停位 xD
滾去最高一層停 我的頭會暈去==
不敢看 !!! xD

看到很多lengluii =)

我們先去見豬小弟xD 還有雷星雨妹妹 xD

走到最下一層 原來他們在等我 XD
我看到他們了 我不敢走過去 == 因為很丟臉 TT
星雨妹妹穿到很美 還有帶micky耳朵xD
可愛死 =D 還說他不美== 謙虛到死 xD



好了..skip!!!
以下這位是個踢 他很好看 =)
叫niko xD 我不認識他啦啦啦 == 裝熟啦
哎呀 認識認識下就好了啦xD
我的朋友以為他是男生 ==
我說女生 他還應說是男生 == 暈 xDDD



這位是白白先生 怎么會那么白 ==
啊哈哈 xD 他叫聰仔 [聰明仔] 以后去當博士 xDD
17 歲 跟我一樣叻 xD 不過大我 =)
唱歌不錯哦 =) [如果我變成回憶 xD]



我家的豬小弟 傻瓜一個 xD
看到真人才知道他是多么的小XD
不愧是我弟弟 xD
我都快高過你了啦啦啦啦啦 xD
不要自卑 [矮沒有罪 可愛 xD]



雷星雨妹妹 15歲罷了就很會打扮 ==
我的天 他真的很美=)
老娘羨慕了拉拉 xDD
當天他穿到很美 第一次看有人這樣穿出來 ==
打扮不少時間吧 xD ?? 嘻嘻 xD
沒跟你合照可惜 == 那么快就回了 TT
見到兩次面罷了 TT
沒關系吧 下次下次 xD
[跟美女拍照我的榮幸 xD 不過會自卑 xD]



我和豬小弟去走街 大姐和三姐去看衣服
我先跟著他們 看看看 xD
一下就給我買件jaket xD 很可愛 =)
很喜歡xD 啊哈哈 xD 不過我適合穿可愛?== 不懂 xD

走下走下
看到很熟的一個人 xD 是berry 小姐xD
好漂亮 皮護很好 他還認得的我 xD 不錯不錯 xD
她叫我>張貝!! xD 啊哈哈 蠻開心去到怡保會遇見熟人 =)



還有看到佩玲小姐 =)
跟他的男朋友一起 可愛啦他 xDD
希望他越變越可愛xD
我跟她打個招呼就繼續我的shopping =)



大概走了兩個小時多
豬小弟訂了房間 member 一個人6塊錢
去唱歌 xD 爽爆啦啦啦!!!! 有得唱歌 xD[可是我的聲音還沒好 TT]

進去聽他們唱 幸好他們不會害羞 =DD
唱慢多歌的xD
喜歡那niko的聲音 =)
還有聰仔的 聲音像tank xD 唱[如果我變成回憶]超像的 ==
我還以為沒關聲音勒 ==''暈 xD

我就豬小弟不敢唱大大聲的==
怕拍鞋啊 ? xD 你的聲音也不差啊 xDD
其實想跟你合唱[為你而活]的 ==
不敢跟你說 @@ hiak hiak xD 下次陪我唱 =目

....
豬小弟說要去拍照
啊? 哪里拍?
>廁所咯
> 啊 你進女廁 == [嚇到我兩下 xD]


叫我進去看有沒有人xDD
啊哈 我以進去 3個美女在里面 xD
我不知道要怎樣 沒可能以看到他們就到頭跑吧?
我假死進去廁所看馬桶== [黃黃的菊花水,惡心到死==!!!]
我走出去 啊哈 安仔要推門進來 xD
害羞了沒有你 xD

結果的是沒有拍到 xD 啊哈哈 笑死我了 xD

走啊走 發現我買了蠻多東西了TT
錢包省80快[還有一張100]
不敢買了xD去吃火鍋=D


豬小弟沒跟我們一起吃
沒關系 我和大姐三姐去吃 xDD
沒什么東西吃的 ==
暈 哎喲 隨便吃啦 ==
吃吃下 豬小弟說他回了 ==

混蛋你 沒跟我拍照就要滾蛋?!!

活得了不耐煩了是不? XD 開玩笑 [我沒那么兇xD]

哪里知道我最好的弟弟又回來拉拉 xD
良心發現了xD 啊哈
回來跟我拍照叻 xD
至于我們去哪里拍照就不說了==
很丟臉 =目
不過沒關系拉拉 過了 xDDD
將將 xD
好像paten都一樣的 == 暈
很少跟男生拍照 == 感覺很怪啦啦啦 xDD
以后就熟了啦=))


會像臉不? 應該不會拉拉 xDD
赫赫 XDD我的眼睛比較大 :P

其實我比較高的 xDD
他踮腳的 :P [沒有啦]

給他點面子 xD
我沒跟那個聰仔和niko 一起拍==
可惜 哎喲 沒關系 =)
豬小弟說聰仔沒像我們那么自戀 XD

是時候跟豬小弟說聲再見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吃完火鍋然后準備回家 xD
腳很酸==
然后我說要拍照xD


情侶大合照 XD
希望他們一直幸福下去蛤 XD

三個蹲 xD 一個半蹲 xD 裙子的關系 XD
誰最漂亮? 當然是我家大姐啦 xD
最亮眼的黑衣 xD
拍照時我說> 大姐,你很漂亮叻 xD
大姐: 大姐一路來都很美的啦 xD
啊哈哈哈 笑死我們 xD
不開玩笑怎么會有笑話呢 對不 xD ?




里面我最小 其他小姐已經18歲了 =)
看不出叻 還是像小孩子 xD 啊哈 [笑xD]



他們是最好的朋友 xD
也是我的好朋友=)


大姐!!!!!!


peach V xD

我要揍他了他還看著鏡頭笑 ==
暈 xD
其實我沒真的要打 =D
我最愛她了 XDD


大姐好可憐 TT
沒錢 跟我掏錢吃飯 TT
可是沒錢還會笑到這樣開心 XD
啊哈哈 sot 料 XD
我嚴重破壞形象 == 第一次這樣拍照 @@
很丑 ==

好了
羅嗦了很多 ==
愿意讀完的朋友謝謝你們
我就是那么的羅嗦 xD
是時候回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車上
沒辦法 還是一樣一直笑
我會直接崩潰 !! ==
我笑最夠力 xD
今天笑很多 =) 之前生氣死了的細胞全回來了 xD

我們要送大姐回家先 =)
然后走一條沒有人的路 很恐怖 TT
而且換我們的二姐駕 我一直看住前面 ==
暗摸摸的 ><
然后他駕慢快的 ==
10粒眼睛看著前面的路 xD 看了都好笑 xD
然后最恐怖的是
一個彎角很彎 我以為真的彎不多了 會撞草芭進去 TT
比過山車還恐怖100倍 TT
幸好彎的過啦
彎不過的話我不會在這里寫部落了 ==
啊哈哈哈XDD
幸好 呼~
全部人一起喊==‘’‘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點多
我們都平安回到家了 =)
謝謝我的寶貝
還有安仔弟弟和星雨妹妹&niko & 聰仔 xDD



=)
感謝收看 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