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2

明天IPOH IPOH !!!!!!!xD

hiak hiak hiak xD
老娘明天就去見這位帥哥 xD
他我家豬小弟 ( :
可愛+帥氣+幽默+搞笑+好相處 ( :
明天要跟他合照了 xD 啊哈哈 xDD
期待期待 !! 最好早早去 ><




還有這位美女
雷星雨小姐 他很漂亮對吧 ( :
還抱著我喜歡的DoMo xD
她真人一定很美 ( :
說好要一起拍照 會放上面書 還有部落 ( :
期待著勒 xD
明天肯定緊張 !!!!!



啊啊啊啊 !! 我的聲音 還是恢復不來勒
很難聽勒 TT
怎么辦? 明天答應要唱歌給豬小弟聽的 TT
唉 又有帶朋友出來
我唱不好的話臉要放哪邊啊 TT
可憐的我 ==
還有痘痘跟我跑出來 氣死我了 !!!!
希望明天可以有大收獲
老娘手頭蠻緊的 ==
明天去買過年衣 跟豬小弟一起買
第一次 xD 和男生一起買衣服 xD
啊哈哈
我的寶貝們 迷們準備好了嗎??
明天我們去痛快的玩 痛快的買
痛快的吃 !!!! xD yeah !!!! xD
老娘要滾去睡覺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