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31

啊啦啦啦 開心/生氣

今天去Fun K 唱歌 ( :
很開心 啊哈 跟朋友一起去 哪里很冷啊啊啊 TT
然后去唱一小時 其實很貴咯
因為現年了 == 一小時19快 ==
啊哈哈 唱到很爽 唱到一半 有個男生看我 ==
干嘛啊 ? 認識我嗎? 認識我就進來啊 啊哈
然后我們走路去The store ( :
吃下東西 然后去日升看衣服xD
跟朋友 哈哈 我已經買好了新年衣衣服
可是還是去看看了 xD

然后然后 朋友給我試穿這件衣 ==
我的媽呀 很性感叻 我不能接受的咯 哎喲 很怪了
而且很肥啊 TT
看我的手臂 == 我暈 怎么那么大==
傷心死我 TT

算了 啊哈
Skip..

打了個耳洞 TT
很痛 以后都不打了
唉 真的很痛haiz !!


還剪了頭發
很氣的說 哇老
跟我亂剪 @#$%^&*(+_
算了
一邊長一邊短 !!!!!!!!!!!
啊啊啊 奶媽的
==

算了算了
以后都不會去哪里剪了










只是一邊的頭發
另一邊很丑 TT


今天就寫到這
沒心情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