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5

大年初一 =)


初一的裝扮 =3=

其實很簡單 不喜歡太夸張 =3=

做我自己就好 =)

初一沒去哪里玩 只是去兜了風

tesco =='' 看朋友玩投籃 ==

還有吃東西 看到毛仔他們

馨萍便漂亮很多 =D

然后去購物 當a sam xD 啊哈哈哈

然后econsave =3=

看看了就回家 == 初一就這樣過

在家會悶死

電腦沒得玩 表弟霸著了 =3=

沒關系

看戲算了


初一就是這樣

沒人來找我

真的有嚴重悶到

哈哈

而且還生病

哇老

過年要這樣對我 =3=

藥吃不會好 ==

算了吧 全部去玩 丟我在家

哥哥也是 T.T

紅包不多 但是里面的錢也不少 =)

可是我不想花掉 ==

好像很舍不得 ><

哈哈

好啦 各位 新年快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