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給你的 =.=

從內心繕發出我的微笑了 :)

因為你嗎 ?

我不知道 也許是 但 我就是不能愛上你 :')

如果說我沒喜歡的你話是騙你的

喜歡了 :')

什么時候開始的 我忘了 就突然就對你有了感覺

我說過今年不想戀愛 因為我受傷 :')

那雙愛流淚的眼睛 模糊了我的心很久

我想好好的喜歡一個人 :)

但是 就是不能愛下去

我喜歡你了 :')


也許你看不到 摸不到我的心 :)

可是 你應該會感覺到我的一舉一動吧?? =)

我知道你喜歡我 因為你總是會給我點暗示

會做一些傻傻的的小事情都我開心 :)

我說過我喜歡幽默的人

你就快快的幽默兩下給我看了 :)

我知道你有把我的話聽進去

還有的是 你都不會對我說謊 =)

你的口頭彈>>>> [我沒有說謊 我何必說謊 =)]

因為每次我都說你騙我 哈哈 xD

有時真的感覺你好可愛:)

好想疼一疼你 :)

不過有時的你 讓我好不喜歡地說 !!!

就是慢回信 =.= 還有一直偷偷的去睡 =.= 最不喜歡寫信息那么少字體 =3=

也不等我 睡的跟沒兩樣 囧 所以我愛叫你【

算了 原諒你 xD 你答應我的蛤 每次等我先睡了 你才可以睡的 xD

有機會聽你唱歌 :) 雖然不怎么超好聽的 :P

但 蠻舒服的 :)

如果有機會愛你的話

我不會傷害你 :) 我說我能給你幸福是假的

因為我不能戀愛 :'( 家人的反對

因為距離 我不能給你幸福

所以 我都不敢說我真的喜歡你了 :')

我想說 ><

剛才在學校想你 ==

啊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么會這樣 囧

想起第一次見你的時候 :-$

你把頭發夾起來 像個女孩子似的xD

連朋友都這么說你了 xD

今天等了你的信息 =.=

豬你 真的還不寫來

從放學回家就等到5點多 =3=

啊啊 !!!! ><

看到你上線 真的很想揍你 ==

回家第一個就是面書 ==

其實你是想看我有沒有在線對不??[給我自戀兩下xD]

啊哈哈 累了就睡吧 :)

抱歉 對你說謊了 囧

我是很累 不過我沒睡覺 ==

騙你去睡覺xD 啊哈

我在偷偷的寫部落給你 =.=


我想對你老實的說

我之前很同情你 同情你沒有母愛

你羨慕別人 但你比別人堅強 :')

佩服你的一點 你要知道 沒有了媽媽 你還有別的家人 :')

其實你并不孤單 你只是寂寞了點 :')

有緣的話 我不會讓你在寂寞下去 =)

我想老實的說

你是個不錯的人 可是我不能接受的事

吸煙 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喜歡那些吸煙的人 :'(

你說你會戒 真的會嗎?? 我不知道

吸煙就是對身體不好

我老爸就是因為吸煙飲酒 才會高血壓病逝 !!!!!

不想這樣 更不想朋友都這樣

那些朋友 吸煙我都會教他們少吸 最好別吸 !!!


最后 我想說

我喜歡你了 別讓我愛上你好不?

我不希望你為我而哭泣

愛上我是件痛苦的事 :'((

能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我很慶幸 :)

謝謝上帝 謝謝老爸 :)

記得別愛上我 :')


我真的喜歡你 :)


草于 : 姻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