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9

哪那 再給你 :D


給 一 個 傻 豬 的 :)

哪那 給 你 看 飽 她 那 么 喜 歡 這 張

給 你 看 給 你 看 XD

你 知 道 我 今 天 好 想 你 不 ?

等 待 其 實 是 我 最 討 厭 做 的 事 !!

不 過 等 你 ,我 也 沒 辦 法

:) 我 會 等 就 是 了



別 跟 我 再 生 病

我 不 會 照 顧 你

我 也 不 能 當 你 的 管 家 婆 -.-

因 為 好 像 很 老 xD

我 還 年 輕 :P



很 豬 啊

每 次 都 叫 不 醒

要 叫 很 多 次

傻 瓜 你 沒 關 系

我 沒 覺 得 不 滿

有 你 的 陪 伴 就 好 了

總 是 很 開 心 :)

雖 然 不 是 你 女 人

不 過 我 怎 么 覺 得 那 么 幸 福?



想 你

是 我 現 在 每 天 都 會 做 的 事

難 道 愛 上 你 了 ?

怎 么 那 么 快

天 啊 不 可 以 不 可 以 !!!

是 我 想 多 了 :')

多 希 望 可 以 偷 偷 的 見 見 你

不 想 被 你 看 到 我 :)



我 不 知 道 該 不 該 愛 上 你

我 有 跟 一 個 朋 友 說 我 的 心 事

他 說 我 愛 上 你 了 = 3=

是 嗎 ? 我 不 想 :')

怕 你 受 傷:(

她 說 愛 的 話 就 去 愛 吧 :)

我 一 直 在 想 這 個 問 題 >3<



啊 啊

別 想 了

怎 么 沒 收 到 你 的 信 息?

滾 去 那 里 了?

別 生 病 了 知 道 嗎 ?

我 沒 在 你 身 邊 不 能 照 顧 你 :(

我 很 內 疚

看 著 喜 歡 的 人 生 病 卻 無 能 為 力

好 好 睡 覺 吧

我 會 想 你 記 得 也 要 想 我 :)

晚 安 了 傻 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