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傻瓜 我真的很想你 :)

以前的我已經不在了

現在的我已經把以前的感情事全部放下

不會再留念 不會再想起

我想從新開始

今年的我也長大了 思想慢慢成熟了

不過樣子我就不懂了=3=

我想變成熟點

畢竟我已經中5了==



傻瓜

我想你了

知道嗎?

豬你

電話沒錢

信息不回

我會嚴重悶暈

今天我賴床到10點半

你一定還沒起床

豬的你 =3=

起來頭腦就想著你

可不可以別這樣

哎喲哎喲

我的了一種病

這病是為了你而得的 !! ><

你有夠壞的

讓我的了相思病

很嚴重 每天都會發作 ==

你起來了沒有

i so miss u ><""

很害羞 真的很害羞

有時你真的讓我覺得很溫馨

是因為 這陣子而已嗎?

我想一直這樣下去 ><""



聽好了你

我喜歡你陪著我

我喜歡你跟我聊天

我喜歡跟你信息

我喜歡你問我問題

我喜歡你跟我說一大堆東西

我喜歡你的一切

就是不喜歡你~~~~~~ 你知道的

:)

好無聊

沒東西寫

-.-希望你看了會開心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