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情人節快樂 xD


hiak hiak xD school look :)
ugly mou ? 囧

paiseh la >< ngo ngm hai dak dang gei xD
今天在學校我收到的情人節禮物

囧 是一顆巧克力 :) 哈哈 好可愛對吧?

是說巧克力 :)

是隔壁班的tata pig送的 xD hoho XD

謝謝你的心意 :) 沒想到會給我吃xDD


××× 我把愛給你了、

記得好好收藏哦 :)

我的愛可不隨便就給人 xDD

希望你會開心吧 :)
喜歡你有種幸福的味道 :)

愛上你沒有理由、

只知道要如何讓你開心 :)

我知道你是開心的、

抱歉、有時還會弄你吃醋 :)

我不是故意的、

我是特地的 :P 啊啦啦啦 XD

好 喜 歡 你

真的 :)

謝 謝 你 、那 么 有 我 心 :)

不 知 道 怎 么 形 容 啦 xD

就 好 想 要 疼 你 的 感 覺 :)

可 以 給 我 抱 下 不 xD

情 人 節

我 們 都 在 家 過

啊 哈 哈 xD

你 睡 覺

我 上 面 書

xD 啊 哈 哈 哈 xD

信 息 聊 好 可 愛 的 你 xD

我 想 一 直 繼 續 下 去 :)))

情 人 節

我 沒 送 禮 物 出 去 恩 XD

省 起 來 xD 啊 哈

我 很 多 話 要 說 的

好 像 很 不 方 便 說 >< ''

就 讓 他 成 為 秘 密 之 一 吧 XDD

我 愛 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