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友誼永固 :) ♥







友誼永固 :)

我一直都愛你們

你們要好好的活下去恩 ;)

每天都那么的開心

^^

不知道畢業了會不會各走個得了 T.T

有時真的很不想要畢業

不過我們都慢慢的長大了 :))

思想也要成熟了

不過我們的樣子好像才幾年級的學生 XD

大姐

這是寫給你的 :)

你是我的知心友

謝謝你在我不開心有煩惱的時候陪伴我 :')

我很開心 因為有你 :))

我要我們都一直保持聯絡哦 XD

二姐

你這傻婆

XD 不要亂想了好不好??

就好好的甜蜜走下去恩 :))

在6姐妹里面你最色 XD

一直說那些東西

啊哈 也是你最漂亮的一個:))

我希望以后你可以尋找你要的幸福

一直幸福下去恩 :)

三姐

我們認識了很多年了 :))

不知不覺過了那么久了 ^^

之前還跟你不熟 XD

現在卻成了好朋友 :))

我總覺得我你大姐這三個都很喜歡靜靜的說人家是非 XD

啊哈哈  shhhhh XD

畢業了多出來聚聚吧 :))

四姐

你你 不要再一腳踏五船了 囧

真的很夠力的你

有了[他]就應該好好珍惜

不在乎他送你什么

那是他的誠意

他已經對你很好了 做人要知足 :)

小妹

你這個Domo小妹 XD

我們都很喜歡模仿你的樣子

啊哈哈 真可愛 :)

你啊 要學會長大了恩:)

樣子還是小孩子一個 xD

不過可愛沒關系 :))

你男友喜歡就好:)

長大了 學會成熟點恩

希望你能幸福 ^^

結婚了在家做少奶奶好了啦 XD

六姐妹

我們要同班兩年

有時會有少許的爭執

不過要禮讓吧

別計較太多 :)

我們的性格都不同

各有各的好 :)

不要羨慕 不要妒忌

做好自己我們也不輸人


^^
祝我們 永遠開心 :))

另一半會一直愛我們 XDD

還沒出現的就等等吧 :)

相信有一天幸福會屬于我們的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