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7

有你 幸福永遠跟隨我 :) ♥

有了你

我的臉上那個出現了笑容 :)

看到你的信息 我很快樂

一邊哼著歌 都會想起你 :)

你是我的管家公

雖然不是你女友 但是這樣已足夠

你出現在我的心里

就會每天想起你 就算在忙

也會抽一點時間去想你


睡覺前一定會聽歌的我

也會很想你

每次手里一定會握著手機等等你的信息

有時等到睡著了

醒來發現沒你的信息

是有點失望

不過沒關系 我知道你愛我就好 :)


我說過

愛上我你會辛苦

會嗎? 當你辛苦可請告訴我吧

我會盡量的讓你你開心 :)

不要問我有多愛你

愛你的那顆心不輕易改變

不答應你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跟你曖昧 :)

拍拖 暫時不想要 我需要自由 :)

我喜歡過這樣的日子

我希望這段有我的日子你會開心

我已經忘了從前

從心開始我的生活

但我希望一直都有你的出現

你 現在已占據了我的心

少了你 我的心很空虛 但我還沒試過這樣的滋味

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好幸福 :)

雖然不常見到面

但是 這樣會讓我們會更想念多方 :)

我的愛 不隨便給人

一旦你擁有了

請不要對我說放手吧 :)


就算沒人看得起我

但我還是愛你的 :)



我沒有天使般的面孔讓你到處去炫耀

我只是個平凡的女生

我不需要太多 只要求快樂每一天 :)

我也沒有火辣的身材讓你欣賞

但 愛你的心不會改變

我沒有聰明的頭腦跟你解決難題

但 我至少我知道怎么去愛你 :)

我的想法是對的 :)

我沒想別的女人那么體貼溫柔可愛迷人

但 跟你出門我會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

至少我能在你生病的時候用我的關心來照顧你

我不會甜言蜜語

但面對你

至少我懂怎么去對你說 :)

不要懷疑我對你的愛

相信我吧 :))

我是愛你的 管家公 懂不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