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1

怡保怡保 :DD


大姐與我 感覺我很斯文

啊哈 其實并沒有 囧


韓允浩

他很帥 好可愛 :D



今天是我最期待的一天、

整天都沒睡好、真是可憐、

就為了給一個驚喜、害我緊張的一天、

原諒我的黑眼圈 囧

我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原諒我的謊言、

我不該對你說謊的、

但這一切都為了你而做的、我說聲抱歉、

害你趕來了、我來錯了時間、

驚喜變成了你的負擔、

對不起、沒下次了、

蛋糕不好吃了 T.T 過了太久的時間、

下次請你吃更好吃的 :)) 答應你、

收了我的禮物、記得要時常帶著、

我可是選了很久、

猶豫了很久 XD


短短的一個小時、

我感覺你的溫暖、

豬你 、 干嘛一直炸人家 囧

我快燒焦了啦 、

喜歡在電話里可愛的你 XD

啊哈哈哈 :))))))))))

我想道謝 :)

謝謝你出來見我 、

感動死了 囧


你不知道我的心是如此的期待和緊張

我想跟你說很多很多的話

但我沒勇氣 :)



看著你離去的背影、

我好舍不得、

我會很想念你的、

我忍住了眼淚、

因為你、

:)))))

我不多寫

因為我知道你的心是比誰更清楚我的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