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3

倒數3天 :))))



我期待已久的日子快到了 :DD
希望那天會很開心吧 :)

我會加油 我會鼓起我最大的勇氣
我會試試我人生第一次的那么勇敢面對 !!!

:))) 祝我成功 :DD


我的管家公

我想你了 你也想念我了嗎?

我好想對你說

我的生命有你 我很滿足 :))

可不可以讓我一直都擁有你???

我的日子你不能缺少你 :((

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


我只想跟你說
不要放棄
我也不會放棄你

那通電話讓我好緊張
是我太愛你了嗎?
我聽見了你的聲音 :)
嘴角笑了起來 :))
你的聲音我好喜歡
好可愛 ^^

一個人的幸福將由兩個人去決定

我的幸福就由你來決定吧:)

不想寫太多













我 愛 你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