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5

:)


現在的時間是幾點?:)

今天是你的生日、抱歉、沒陪你一起過、

你知道我的心吧?其實我很想陪著你 :))

不過真的不能 、 我只能說聲抱歉、

今天你的生日、生日愿望是什么啊?:)

如果可以、我想幫你實現一個愿望、就那么一個哦 :))

今天你的生日、我最希望的是、你會開心 :)

聽到你的笑容、我的嘴角也會跟著笑 :)

一直笑下去 、放心、不會瘋掉、就算有一天你笑瘋了、

我也會一直愛你 xDD


今天你的生日、

我期待這天已很久了、

知道為什么嗎?

因為、 我要當你的女朋友 :))

不要嚇到、

我就是想在今天答應你 :)

是個很有意義的日子、

我要你永遠都記得今天、

記好了、2011-02-26 你的18歲生日 我答應了你 :))))

我們要一直走下去、

就算累了、你也背我走下去好嗎?:')

我相信你^^


我的管家公、

我要你一直當我最愛的管家公 、

不要有離開的一天、

不要對我說謊、真心的對我好嗎?

我的心受過傷、不想再受傷了、:(

我要你保護這可受過傷的心 :))

我愛你、W先生 :))


親愛的~~~~~~

我在叫你··· 就是你了 ····

我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叫了你一聲親愛的~

就是要做你的女朋友 :))

現在我在叫你^^

從今天起、我就是你的另一半、

你的幸福有我來決定:)

我會好好的珍惜、保護著可愛的你 :)

我們即將挑戰的是距離、

不常見面、真的能抓住你的心?

我會努力、我們深愛著對方沒有錯 ::)


有了我、

就休想再想其他的女人恩!

我不是在對你兇:)

我是怕失去你恩 、

我要把你受收心里、

不過你已經早就搬進來了 :)

我要你住的舒服 ^^

如果有一天、

我生氣了、

那請你哄一哄我、

女人哄兩句就會好了的 :))

如果有一天、

你生氣了、

我也會好好的疼你 :))

還有、不要一直炸我、

萬一一天我燒焦了、那誰要來照顧關心你?

只有我嘛 xDDD

今天開始、

你是我的了、誰都不可以掙、

我不會背板你、希望你也是、

感情這種東西、我不敢玩、我玩不起 :)

愛你不是兩三天 :)

我要一直愛到你不愛我的那一天 :)))

之前的往事、我已忘的一干二凈、

希望你也是、

我們一起加油、

有你很幸福 :) 有我你也很開心吧:P ?


既然我選擇了你、

我就會比任何人更加的愛你 :)

除了你家人啦 xD

不要問我愛不愛你、

你知道的 :)

我的心只屬于你 ^^


把手交給我、讓我的懷抱溫暖你吧 :)


好了 、

派對記得玩的開心 :)


我愛你


親愛的管家公 xD


祝 你 生 日 快 樂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