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我喜歡過這樣的生活、♥

我 是 一 個 女 生、

曾 經 的 傷 害 讓 我 長 大、

其 實 我 想 感 激 、

感 激 曾 經 傷 害 過 我 的 人 、

如 今 的 我 、 已 長 大 、

發 現 愛 情 到 底 是 什 么 ? :)

曾 經 單 純 的 愛 情 、 沖 昏 了 我 的 頭 腦 、

我 很 氣 餒 、總 覺 得 自 己 很 失 敗 、

不 過 現 在 發 現 、原 來 不 是 我 的 錯 、

錯 的 是 我 在 錯 的 時 間 遇 上 對 的 人 、

我 長 大 了、思 想 漸 漸 成 熟 了 、

做 任 何 事 情 都 會 三 思 、

愛 、這 種 東 西、不 能 玩 、我 玩 不 起 、

就 不 明 白 為 什 么 有 些 男 生 /女 生 會 玩 的 下 手、

他 / 她 也 是 人 、也 是 會 受 傷、

他 / 她 愛 你 、你 舍 得 玩 他 / 她 嗎 ?

奉 勸 你 們 、別 玩 弄 別 人 感 情、

一 旦 你 動 了 你 的 真 心 、 發 現 你 愛 的 那 人 玩 弄 你 、

你 的 心 會 受 到 很 大 的 創 傷 、

好 好 愛 : )




我 現 在 已 慢 慢 的 在 改 變 自 己 、

我 的 思 想 真 的 成 熟 了 、 那 單 純 、 沒 為 未 來 打 算 的 我、

已 不 在、現 在 我 充 滿 理 想 、 愿 望 、

不 知 不 覺 、發 覺 自 己 已 17 歲 了 、

明 年 的 我 、將 踏 入 社 會 賺 錢 、

我 會 努 力 、 給 我 未 來 做 個 好 打 算 、

雖 然 我 不 擅 長 念 書、也 沒 很 高 的 學 歷 、

在 學 校 只 是 普 通 的 學 生 、

時 不 時 被 老 師 罵 罵 、時不 時 被 老 師 抓 、

時 不 時 愛 上 課 、 時 不 時 不 愛 做 功 課 、

讀 書 不 是 我 的 料 、其 實 我 不 愛 讀 書 、 但 我 愛 上 學 :)

我 知 道 以 后 的 我 、 會 很 辛 苦 、 畢 竟 我 書 讀 得 少 、

不 過 我 會 努 力 !!!!!! :)



生 活 平 凡 的 我 、

過 得 如 此 的 快 樂 、雖 然 我 的 家 庭 不 比 別 人 富 有 、

也 不 比 別 人 溫 暖 、 但 是 至 少 我 有 一 個 家 :)

我 還 有 家 人 、家 里 不 是 很 多 成 員 、我 都 常 一 個 人 在 家 、

我 很 希 望 我 能 和 媽 媽 一 起 住 、 但 是 、 沒 有 、 一 個 家 里 面 只 有 我 的 聲 音 、

有 時 想 大 聲 的 歡 笑 、 卻 不 能 、 因 為 很 安 靜 、

沒 人 陪 我 笑 、 不 過 沒 關 系 、

至 少 我 媽 很 疼 我 、

但 他 心 里 是 否 有 我 ? 我 不 知 道 ..

我 愛 你 就 好 、 媽 ~ 我 長 大 了 ~你 不 用 擔 心 我 、

我 會 好 好 照 顧 自 己 、 你 也 是 哦 、 :)

我 不 能 一 輩 子 留 在 你 身 邊 、 我 要 去 外 地 做 工 、

你 一 個 人 能 適 應 嗎 ?其 實 很 舍 不 得 、T.T

很 想 把 你 裝 進 行 李 帶 走 :D

但 我 知 道 不 可 能 : )




現 在 的 生 活 、

不 錯 、 有 家 人 、 有 朋 友 、 有 心 上 人 、

不 管 什 么 事 、 你 們 都 會 陪 伴 我 、謝 謝 你 們 :‘)

有 時 總 會 覺 得 有 點 點 的 寂 寞 、

沒 關 系 、我 不 孤 單 就 好 :)))

這 世 上 還 有 很 多 東 西 值 得 我 去 學 習 、

我 會 把 握 時 間 、

但 不 知 道 我 能 不 能 辦 到 、

告 訴 自 己 盡 力 就 好 :D

張姻姻、相信自己!!! :)



我 想 說 、有 了 你 、 往 事 我 已 全 部 放 下 、

日 記 簿 、 部 落 、我 都 丟 了 沒 開 了 、

所 有 的 一 切 都 消 失 了 :)

就 讓 那 一 些 成 為 回 憶 吧 、 也 不 會 在 回 想 :)

心 里 只 有 你 、 只 容 得 下 你 :)

認 識 的 時 間 不 長 不 短 、 了 解 你 還 需 要 很 長 的 時 間 、

我 會 用 心 的 去 了 解 ^^

你 的 幸 福 由 我 來 創 造 :)

把 手 交 給 我 吧 、

我 珍 惜 的 :)




我希望、我會是你的幸福、

沒有人能代替我的位置去愛你、

現在的我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也許你不知道、沒關系、

時間證明一切 :)))




想跟你一起拍下我們的幸福合照、

但、相遇的時間不多、

沒關系、我會耐心的等待、

最重要你我的心在一起:)

將來以后、我逃跟你拍下許多的照片做紀念、

我不想后悔、:D

我喜歡現在有你的生活 :) 充滿色彩 :D





1 条评论:

  1. 留下脚印..
    欢迎您跟随我,以引导更多人得到启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