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6

世界末日?




世界快末日了、你們有什么愿望要實現?

世界末日....? 真的會有嗎?人類真的會全部面臨死亡嗎?

其實我沒想多、珍惜現在活著的時間、

要做什么就做什么、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

這世界很不公平、一旦海嘯來臨、很多無辜的人都喪命、

卻留下有些很多對社會沒貢獻的廢物、

人、活在這世上就應該感激、不要埋怨對生活會有什么不滿、

是想要求更好的生活、但、你想過嗎?

還有的人比你過得生活更加的痛苦、三餐吃不飽、沒水喝、

我們能活在這么安寧的地方已經很感激了、

上帝讓我們安全的活著、很慶幸 :)

不要抱怨我的房子不夠大、我的錢不夠多、我的樣貌很丑、我的身材很胖、

健康的活著才是最重要、不在乎這些、懂得知足的人才是快樂的、

做好自己、開心的活著、別想太多、

越想多的越害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