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更新了 :)





在網上買了長發、蠻喜歡的、價格還好 :)

戴上了整個頭很重、畢竟是第一次帶長發 :)) 感覺不錯、

自戀了、拍照 : ) 我的最愛 :D

這幾天人不舒服、生病了、蠻辛苦的、

又要開學了、我竟然生病、唉、可憐、/.\

沒關系、我還可以照常去上學 :))



說真的、長發看起來很成熟會不?:)) 我覺得不像我==

化了裝、lol==張姻姻不見了、我媽咪都認不得我><

嚴重崩潰、看過我真人的朋友們不要嚇壞 :))

真人照片差得遠遠的><

不過我還是我 :)



希望我的病快點好、我要在學校蹦蹦跳跳的 :))

麻吉們、我想你們了、今天麻吉約了我、去TP SENTRAL 、

我生病、拒絕的、沒關系、下回有機會去:)

。。。小妹信息來、【誰要去游泳?】

Opsss ~ 老娘病了、怎么游==

再次拒絕、沒關系、下次再去 xD

在家當宅女、很好、習慣在家的日子了 :)

感覺真好、但有時覺得很悶、=(

聽聽歌、上上面書、過時間、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3月份了、

接近4月、我快考試了、什么都沒準備、就在一旁擔心、

我很懶惰、我承認、T.T

希望一切順利、我只要求全及格 、:))

最后、我想說的、




我愛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